close

 

S__22577407.jpg

November 7. 

好久沒發個文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些事情了哈哈

最近家裡的事情跟工作上的調度 , 有點忙不過來

趁現在比較有空就上來發洩一下心情順便聊聊近況

哈哈哈說到這才想到

上面那張照片的項圈你們覺得好看嗎一個新穿搭風

最近天氣變冷 , 上班比較忙也少跟家人碰到面

幸好我爸媽身強體壯哈哈哈

不然如果他們感冒了我可能會很內疚...再說到工作

原本我是要下去輪班的 可是我想說我晚班都做很習慣了

幸好同事跟店長都是大好人哈哈

就讓我固定在晚班了開心開心

否則我還很擔心輪班這樣我該怎麼分析球賽之類的...

會整個時間都亂掉

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

再來重頭戲到囉哈哈

這個月才剛開始 , 就先綠一波了

經過上次滑鐵盧後 , 我自己稍微更改一下方向跟方式

果然得到一定的成效跟成績哈哈

S__22577374.jpg

以上是這個月初的美日棒跟美藍

不過就我觀察下來 , 可能有的人也有注意到

強隊不一定會贏 , 讓分就算了可能還

看到騎士這支隊伍就知道...懂吧

不過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 , 我覺得還會有轉變

所以我就繼續的觀望囉

可是文章很多人看怎麼都沒人回應我呢~~~

有蠻多人很害羞地偷偷加我哈哈

 

歡迎大家私我呀~~~~

Line : zhuzhu9007

註冊網址: 3c501.ok6666.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寧綠油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