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069877.jpg

 

October 30 . 

不過是因為手機怪怪的 , 整個需要換手機的感覺

想到前天下班還被狗追 , 嚇一個狂催油門

傻眼想說我只是路過...何必追我

幸好沒有摔倒不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昨天在上班的時候

突然有一波人潮在搶購午后時光的奶茶

我看一下才知道原來是傳說對決那款手遊的兌獎序號在上面

想不到這麼多人在瘋那款遊戲

哈哈哈下班我自己也買2罐回家喝

話說這幾天的戰績似乎沒有像一開始那麼轟轟烈烈

雖然有賺錢但是還是覺得怪怪的

我們舉例昨天10/27的賽事

賽爾提克 v s  公鹿

大家都知道這兩隻強權隊伍其實應該可以轟轟烈烈地刷大分

可是很奇怪比數只有 96 : 89

再說到今天10/28的賽事

馬刺 vs 魔術

就算馬刺的Parker跟可愛沒上 , 也沒道理還輸魔術吧哈

另一場就是

籃網 vs 尼克

尼克的高個子今天實在是發威了

我以為籃網的Rosell可以在今天狠狠的虐一下尼克

很可惜....

不過這幾天也有讓自己稍微更改一些方向

好好設定自己的分析 , 沒問題的

 

Line : zhuzhu9007

註冊網址 : http://3c393.as5168.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寧綠油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