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 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叫寧寧

本身是一個玩運彩玩了1年多的玩家

不過這麼長時間以來 很多人肯定覺得 那是賭博 不是都虧錢嗎?

大家肯定以為 我像個普遍玩家 就是喜歡哪個隊伍 就去運彩店買

不過都錯了  我除了自己會分析球隊數據之外  我也不到運彩店買

第一 你不會分析球隊數據的話  光靠自己的直覺 怎麼能穩定獲利

第二 選擇好的地方下注非常重要  除了最重要的賠率高低外 還有一點就是福利

第三 別貪心 別想凹  均注穩穩地獲利 慢慢積少成多

 

NBA的賽季終於開始了  想當初我也是因為NBA才踏入這個坑 哈哈

不過一開始幸好自己也有這種看球賽研究團隊數據的習慣

慢慢地玩 慢慢地知道些小細節 

玩到現在 自己也建立一個小群組 讓這些有興趣的人 一起討論 一起分享

每天我也會報上我自己分析的牌支

殊不知外面一堆收費賣牌的 要錢就算了 準度.... 

哈哈哈哈就說到這了  今天是想介紹給大家 自己在玩的平台

S__13975576.jpg

 

S__13975575.jpg

 

S__13975574.jpg

 

跟大家介紹一下

1.如果對六合彩有興趣的人 第3張圖片 那裏面跟一般在外面簽的連碰那些都一模一樣

不過因為我自己這塊比較沒在玩就不多做介紹了 哈哈哈不玩自己沒信心的

2.    第2張圖看到這個 相信有的人可能對這並不陌生可能還很熟悉

這就是大家口中所說的百家.輪盤.龍虎.骰寶之類的電子遊戲

這就不像外面一般的店面可能有點造假甚至可以操控.....

在我跟我朋友觀察之下其實這是有板路可循的就好像一個簡單的邏輯思想一樣

在電子遊戲上 我們自己也有一個專業的群組 專門分析版路

一但有好的板路可以玩 就會馬上號召群組內的朋友們上去賺一波

 

3. 第1張圖就是我自己研究的專科 在體育的方面就有3個系統可以讓你盡情地挑選

我本身是都玩中間那個CB的選項比較多

賽事齊全之外 開賽後的下注也是開得很完整

不像市面上其他的現金線上投注怕會員贏

再來說到前面的賠率部分

這是一個關於我們能不能賺錢以及當作投資的部分

賠率高對於我們來說當然是好

在我接觸了這麼多的線上投注 我真的覺得這塊賠率高福利好 非常大推

 

 

那這篇文章先到這囉  想說開始記錄自己玩運彩的一點一滴

我對於這個部分 其實我當作是個小投資

對於自己資金規劃.資金掌握 有效的投資

再來每天也會附上自己天天在群組分析的賽果

也會分享自己的一些日常生活

如果聽了以上的說明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聯絡唷

也可以註冊後馬上私訊我唷  line跟註冊網址都附在下面

 

註冊網址 : 3c503.as5168.net

LINE : zhuzhu9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寧綠油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